6.05.2011

TURNNING POINT

這半年發生很多事, 也因為我們都忙, 常常有點久才碰面!
今天見面是距離一個月的時間, 但我慢條斯理的在三個百貨館走走逛逛, 因為很久沒有在台北逛街, 這半年回來除了過年以外平均待不超過4天, 相對的跟你相處的時間也不多!但我感受到因為這半年發生很多事, 我們的關係比以前更好, 天天都會知道你今天過的如何, 其實簡單不過的幸福不也就如此, 關心問候, 一起笑笑一起吐吐苦水, 在你的眼中你看到不同的我, 感受到我的一些困難.
個性因素使得我們都想很多考慮很久甚至做了很多假想情境劇, 但是今天傍晚一路相處聊天下來, 我忽然覺得想再都也都是想, 我們都沒有去前進, 問題一直會出現, 我們沒有前進這些問題也都要遇到了才會知道怎麼辦?相信以我們的感情基礎與智慧, 應該是有那個能耐一起渡過!
很開心搭著你開蓬的跑車我們上到擎天崗仰頭看星星, 吹著風看著夜裡迷蒙的景致, 台北其實很美, 我也希望常能有機會能多發覺那個在兩個人心中安全的地方, 不過不論是在哪裡, 我想一起享受的時間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再來的日子對你對我都是挑戰與改變, 希望你跟我能一路順順利利, 並在身心靈, 工作與家庭上都能豐富開心!

沒有留言: